我县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暨“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文艺演出
文章来源:康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1

3月8日,我县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暨“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文艺演出。县委书记王铁利、县政协主席庄占祥观看演出。

文艺演出在热情似火的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演员们身着整齐艳丽的服装,用阳光灿烂的笑容和坚定自信的舞步,表达诉说着对美好生活的热爱。演出活动内容丰富,快板舞《巾帼赞》、儿歌串烧《鲁冰花》、歌曲串烧《万爱千恩》、现代京剧《沙家浜》选段、红色经典情景剧《红岩魂》、戏曲联唱京剧《光辉照儿永向前》、黄梅戏《女驸马》、豫剧《谁说女子不如男》、评剧《玫瑰花开》等节目,从不同角度歌颂了新时代女性的伟大,赞扬了她们的无私付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后,演出在歌伴舞《祝福祖国》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主题突出、形式新颖,生动演绎了新时代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充分展现了我县各界妇女群众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相关县领导观看演出。

(撰稿人:张晶 审核人:赵金旭)


主办:康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康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管理: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建议使用1366*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辽ICP备10005777号-1
  维护电话:024-87349706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01230002 辽公网安备 21012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