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雪暖阳”2024 年康平县职工篮球联赛正式开赛
文章来源:康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22

2月20日,由县总工会、县文广局、团县委、县妇联共同举办的“冬日雪暖阳”2024年康平县职工篮球联赛在康平县工人文化宫篮球馆举行开幕式,由全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组成的22支参赛队伍共计2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后,职工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参加首场比赛的是县公安局队和北斗星队。赛场上,队员们团结合作、奋力拼搏,尽情挥洒运动的汗水。运球、转身、上篮一气呵成,留下一个个精彩的瞬间。比赛十分激烈,双方队员们斗志昂扬,一个个精彩的投篮、一次次默契的配合,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场上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据了解,比赛采用业余篮球竞赛规则,其他规则均遵照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国际篮球竞赛规则》执行,第一阶段采取小组循环积分制,第二阶段采取单场淘汰制,按积分高低排列名次。

县总工会副主席郑冰玲说:“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冬日雪暖阳”2024年康平县职工篮球联赛,既是对职工竞技水平和身体素质的大检阅,也是我县经济发展、社会和谐、职工拼搏进取良好精神风貌的生动展示。县总工会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到我县文体旅融合发展中来,展现康平新风貌,增添康平新热度,为推动康平高品质文体旅融合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撰稿人:王芳 审核人:赵金旭)


主办:康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康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管理: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建议使用1366*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辽ICP备10005777号-1
  维护电话:024-87349706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01230002 辽公网安备 21012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