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平卧龙湖冰雪马拉松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康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29

1月28日,“纵马辽金故里 相约山水康平之冰雪争锋”康平卧龙湖冰雪马拉松鸣枪开跑。县长王立勋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县政协主席庄占祥出席开幕仪式。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王立勋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向参赛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致以问候,向关心支持康平体育事业、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他希望各位参赛运动员在今天冰雪的赛道上,跑出速度与激情,跑出活力与风采,跑出“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在卧龙湖上留下一段难忘的冰雪之旅。

随着开赛鸣笛响起,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马拉松爱好者冲出起跑线,大家在奔跑的途中尽情领略卧龙湖千里冰封的北国之境,在凛冽的寒风中磨练意志、在冰雪赛道上突破自我。

本次康平卧龙湖冰雪马拉松活动以“纵马辽金故里 相约山水康平之冰雪争锋”为主题,由市体育局、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体育局)、卧龙湖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承办。赛事设置了半程马拉松、10公里马拉松,路线途经了冒险岛、冰乐园、冰雪营地等,让大家领略康平冬日里的“别样风景”。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参赛选手孙宗扬以1小时15分52秒获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陈勐皞和郑昌磊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张娜以1小时33分33秒获得半程马拉松女子组冠军,孙艳红和李思潞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在本地选手比拼中,参赛选手陈卓以1小时32分53秒获得半程马拉松本地男子组冠军,唐利、林春涛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李慧玲以1小时43分56秒获得半程马拉松本地女子组冠军,崔丽娟和齐英丽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市体育局有关领导及相关县领导参加活动。

(撰稿人:张晶 审核人:赵金旭)


主办:康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康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管理: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建议使用1366*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辽ICP备10005777号-1
  维护电话:024-87349706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01230002 辽公网安备 21012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