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村超邀您齐聚康平 体验冬捕乐趣
文章来源:康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22

“冬日雪暖阳,村超燃寒冬”。“卧龙湖杯”康平首届雪地足球村超联赛于1月22日正式开始,这也预示着康平县正逐步进入了“捺钵千年渔猎 相约冰雪康平”2024年第九届沈阳卧龙湖大辽文化冬捕节的节奏。“卧龙湖杯”康平首届雪地足球村超联赛作为冬捕节的一环,备受域内外游客与运动爱好者的期待。

雪地足球是在冰雪覆盖的足球场上进行角逐的一项新兴的冬季体育项目,届时,卧龙湖广场上,会有本地与外地的足球爱好者组成的超过20支的队伍进行竞技。与观众零距离接触,以村超联赛点燃观众热情,为观众带来冰雪运动的乐趣。

据记者了解,为了本次的“卧龙湖杯”康平首届雪地足球村超联赛可以顺利进行,主办人员足足准备了近一个月的时间。不仅有精彩的开幕式表演,获得名次的队伍还将有精美的奖品。主办方做足了准备迎接游客与参赛选手,“希望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可以共享冰雪运动乐趣的同时,也感受到康平独特的风土人情。在卧龙湖玩得开心,充分享受康平卧龙湖的美景。”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表示。

除了雪地足球赛外,本次“捺钵千年渔猎 相约冰雪康平”2024年第九届沈阳卧龙湖大辽文化冬捕节还推出了冒险岛、冰乐园、冰钓、冰雪马拉松、万人品鱼汤、冰湖咖啡节、冰湖腾龙投影表演等系列精品冰雪活动,竭诚为游客提供最贴心、最暖心、最舒心的优质服务,全力打造沈阳冰雪旅游“打卡地”“目的地”,全面推进康平“深度游”“全域游”场景构建,欢迎全国游客的到来!

(撰稿人:于锁红 审核人:赵金旭)


主办:康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康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管理: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建议使用1366*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辽ICP备10005777号-1
  维护电话:024-87349706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01230002 辽公网安备 21012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