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足协积极备战“卧龙湖杯”康平首届雪地足球村超联赛
文章来源:康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17

“卧龙湖杯”康平首届雪地足球村超联赛即将在1月22日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域内外20多个足球队伍来到康平参赛,切磋冰上球技。为了在比赛中获得一个好成绩,我县足协正积极进行备战。1月15日,记者在卧龙湖冰面上看到来自我县足球协会的队员们,穿戴整齐,进行日常训练,队员们在简单的热身运动后,分成两队进行对抗赛,在白雪覆盖的球场上你追我赶、传接运球、带球过人,精准射门,尽情享受雪地足球带来的欢乐。

沈阳市康平县足球协会主席刘傲东说:“今天康平足协正在积极训练,备战康平雪地足球赛,我们来到卧龙湖提前熟悉比赛环境,欢迎沈阳各区球队来到康平参加比赛,感受康平风土人情,同时希望康平足协能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撰稿人:于天祺  审核人:赵金旭)


主办:康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康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管理: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建议使用1366*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辽ICP备10005777号-1
  维护电话:024-87349706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01230002 辽公网安备 21012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