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旭臣实地调研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
文章来源:康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3

10月12日,县委书记李旭臣深入一线实地调研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

李旭臣深入到城区老旧小区,详细了解各小区改造提升工程进展情况,现场督导小区路面铺设、水电气暖管道铺设等工程进度。李旭臣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老百姓最直接、最惦记的事,关系着老百姓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既是一项民生工程,更是一项暖心工程,要统筹谋划推进好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努力提升居民生活环境和生活品质。

李旭臣走进居民家中,与小区居民亲切交谈,听取民声民意,广泛征询居民对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摸清老百姓意愿,紧紧围绕群众所需所盼、所急所忧,全面补齐小区基础设施短板,确保改造后小区设施齐整、功能齐备、服务齐全,让居民生活更便利、心情更舒畅。

李旭臣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严把质量关口,优化提升方案,注重内外兼修,配齐水电气暖网络服务设施,确保既美观又安全。要科学施划停车位,提升硬化绿化管理,确保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改”一个成一个,“改”到群众的心坎上,让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调研中,李旭臣叮嘱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认真细致地查验防疫“四件套”,督促进出人员扫“场所码”,强化外来人员排查管控,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

(撰稿人:于锁红  审核人:张璐)

主办:康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康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管理: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建议使用1366*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辽ICP备10005777号-1
  维护电话:024-87349706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01230002 辽公网安备 21012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