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勋检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案件整改工作
文章来源:康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27

6月26日下午,代县长王立勋深入海洲垃圾填埋场、康平县垃圾填埋场和铁煤集团小康矿检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案件整改工作,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每到一处,王立勋认真听取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案件整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对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案件整改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和民生大事,要时刻保持高压不放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坚定的决心把案件整改到位,把环境污染治理好,把生态文明建设好。

王立勋强调,要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案件整改工作,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和时限,千方百计推进问题整改。要确保财力、物力、运力有保障,全面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在确保程序合理合法、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整改进度,确保整改项目建设高标准、高质量、高效能完成。要形成常态化清洁机制,突出做好环境美化、绿化,时刻保持厂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要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道路,切实将环保督察整改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真改、实改、改到位,切实守护好康平的绿水青山。

县政府副县长朱连顺参加检查。

(撰稿人:高乐 审核人:赵金旭)


主办:康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康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管理: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建议使用1366*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辽ICP备10005777号-1
  维护电话:024-87349706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01230002 辽公网安备 21012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