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解读
《康平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工作任务分解表的通知》政策解读
文章来源:康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07

一、形成过程

按照县政府工作安排,《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工作任务分解表》于1月11日编制完成,1月19日经县政府2023年第1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经县政府同意后下发。

二、主要内容

《分解表》共分8个方面、107项工作任务,涉及县委、县政府共28个牵头单位,在加速提升主导产业竞争力、建设一流营商环境、绘制生态康平美丽画卷、深入推动乡村振兴、完善城市功能品质、构建幸福美好生活家园、守牢安全发展底线、打造勤政务实廉洁政府等方面明确了牵头单位。

三、具体要求

县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就完成《政府工作报告》各项任务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逐级压实工作责任,合理安排时序进度,确保完成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二是要强化组织推进,做好任务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三是要严格督导检查,每季度调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文件链接:康平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23年 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工作任务分解表的通知

主办:康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康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管理: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建议使用1366*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辽ICP备10005777号-1
  维护电话:024-87349706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01230002 辽公网安备 21012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