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解读
关于《康平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康平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版)的通知》的解读
文章来源:康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21

一、出台背景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的通知》(国办发〔2022〕2号)重要部署,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工作的要求,结合我县“只提交一次材料”改革工作,做好我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印发工作,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以及地方性法规等,印发《康平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康平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版)的通知》。

二、形成过程

按照政府统一部署,县营商局统筹24个有关部门,按照《沈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的通知》(沈政发 [2022] 12 号)文件要求,认真对照沈阳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版)梳理我县行政许可事项。经过研究论证,形成了《康平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版)。清单制定过程中,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并采纳,达成一致意见,经县司法局合法性审核、公平竞争审查,通过县政府常务会议审议。

三、主要内容

我县共有行政许可事项217项,涉及24个部门。其中,依据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设定的行政许可事项209项,依据地方性法规设定行政许可事项8项。


文件链接:康平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康平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版)的通知

主办:康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康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管理: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建议使用1366*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辽ICP备10005777号-1
  维护电话:024-87349706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01230002 辽公网安备 21012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