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二十九次常务会暨康平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指挥部第二十一次会议
文章来源:康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27

12月26日下午,县政府召开第二十九次常务会暨康平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指挥部第二十一次会议。县长、康平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指挥部总指挥王立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卧龙湖大辽文化冬捕节的举办,是我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重要论述的生动实践,更是推动我县文化旅游、实现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尝试。要强化政治站位,全力推动“冷资源”转化为“热经济”。统一思想、协同联动,精心筹备策划,突出康平满蒙风情特色,集聚要素资源,认真组织实施冬捕旅游系列活动,吸引五湖四海来客,通过冬捕节活动全面展示康平形象、擦亮城市名片,进一步扩大康平冰雪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议强调,要从大处入眼、从细处着手,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底线思维意识。强化分析研判,切实把安全隐患排查到位,强化现场秩序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做好人员安排调度,确保活动安全有序推进。要高度关注活动现场、道路交通、食品安全等,做好冰面安全评估、路面清雪、食品检验、安全宣教等工作,全力保障旅游秩序和游客安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好活动全流程有效衔接,健全专业应急救援力量,保障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强化氛围营造,开展全方位、立体化宣传,充分展示我县冬捕渔猎文化特色,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县领导参加会议。

(撰稿人:张晶 审核人:赵金旭)


文件链接:【图解】县政府召开第二十九次常务会暨康平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指挥部第二十一次会议

主办:康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康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管理: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建议使用1366*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辽ICP备10005777号-1
  维护电话:024-87349706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01230002 辽公网安备 21012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