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十七次常务会议暨康平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指挥部第九次会议
文章来源:康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03

8月2日下午,县政府召开第十七次常务会议暨康平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指挥部第九次会议,县长、康平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指挥部总指挥王立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持续强化安全监管,开展好食品安全三年攻坚行动,加大学校、医院、建筑工地、食堂等重点领域的排查整治力度,加强重点环节隐患排查和风险研判,开展重点企业动态排查。要统筹推动产业发展,加快创建知名品牌。要按照“两个责任”“三管三必须”要求,抓好食品安全。要坚持“因地制宜、靶向施策”,针对赛道中的问题强化措施、补齐短板,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突破。要转变工作作风,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干给一级看,以上率下推动全县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气势。要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咬定目标不放松,凝心聚力抓落实,以苦干、实干、拼命干的劲头,努力做到“争先进、干一流、做最好”,为我县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耕地保护政治责任,严肃查处乱占耕地问题,建立健全常态化巡查整改工作机制,加强日常巡查,严格履行审批监管职责细化工作流程,夯实耕地保护责任。要坚持高标准实施,着力把惠民生的事办实、暖民心的事办细、顺民意的事办好。坚持高效率推进,共同拧紧“条抓块保、上下贯通”推进体系,及时协调解决受阻问题。坚持高质量完成,坚持以群众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评判标准,不断拓展线上线下反映渠道,真正把民心工程打造成为样板工程、满意工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县领导参加会议。

(撰稿人:高乐 审核人:赵金旭)


文件链接:【图解】县政府召开第十七次常务会议暨康平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指挥部第九次会议

主办:康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康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管理: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建议使用1366*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辽ICP备10005777号-1
  维护电话:024-87349706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01230002 辽公网安备 21012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