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十八次常务会议暨康平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指挥部第十次会议
文章来源:康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24

8月23日下午,县政府召开第十八次常务会议暨康平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指挥部第十次会议,县长、康平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指挥部总指挥王立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推进法治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统一认识、凝聚力量,全力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康平。要提升整改质效,把督察整改与法治康平建设实现新突破专项行动相结合,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做好整改成果运用,全面提高法治建设工作水平,为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之年提供坚强法治保障。要加强小微企业名录系统数据发布的监督工作,以“阳光三务”为依托,集中统一向社会公布已享受扶持政策的小微企业名称、享受扶持政策结果、扶持政策部门等。加强“清风窗口”建设,实现扶持政策申请集中导航,做好个体户跟踪监测和统计分析,高质量完成问卷调查工作,确保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会议强调,要落实好“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要求,强化政策执行落地,确保各项优抚政策最大程度惠及于每名退伍军人。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尊重退役军人、关爱优抚对象的良好氛围。要深入实施“舒心就业”“幸福教育”工程,抓有效就业岗位,抓重点人群就业,抓服务指导,搭建就业者交流互助渠道,为就业者提供精准优质服务。要落实好“双减”工作,加强校长队伍建设,强化教育教学管理,抓好课程改革,不断提升教师专业能力,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良好的教育风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县领导参加会议。

(撰稿人:高乐 审核人:赵金旭)


主办:康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康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管理: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建议使用1366*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辽ICP备10005777号-1
  维护电话:024-87349706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01230002 辽公网安备 21012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