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平县召开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推进会
文章来源:沈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3-08-10

这是一场创新务实的工作汇报,这是一次比学赶超的交流学习。日前,康平县召开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推进会,晒成绩、找差距、明目标、鼓干劲,会议总结了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上半年工作成效,分析研判形势,对下半年全县高质量发展进行部署。

下半年,康平县将进一步抓好经济运行组织,一产保丰收,二产稳增长,三产促繁荣。进一步抓好产业结构调整及项目投资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建设,抓好乡村振兴,培育壮大乡村特色产业,加强民生保障,办好民生实事。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大干实干、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奋力夺取首战之年全面胜利。(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王晓婷)


主办:康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康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管理: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建议使用1366*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辽ICP备10005777号-1
  维护电话:024-87349706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01230002 辽公网安备 21012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