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康平 > 今日要闻
我县召开2023年康平县研究型教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文章来源:康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31

为贯彻落实沈阳市研究型教师遴选培育培养工作,提升全县教师科研能力,切实做到“做真研究,真做研究”,近日,我县举办2023年康平县研究型教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通过专项课题研究培训,增强全县教师教科研意识,提升课题研究能力,促进全县教育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县教师进修学校科研部部长马晓民说:“下一步我们将积极探索,转变工作思路和方法,结合具体问题,深入一线,集中力量与广大教师一起去解决教育教学亟待解决的前瞻问题,做到点上突破,面上辐射。”

本次培训活动是县教育主管部门进一步提升中小学教师教育科研能力、加快教师专业化成长、推动全县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手段。通过此次培训,在为教师们解惑的同时,激发教师参与科研工作的积极性,增强教师们教育教学自信心,争做“研究型”教师,为今后学校科研工作开展发挥促进作用。

县教育局人事办公室主任朱少华说:“全力打造一支在同行中有影响力、社会上被认可、组织上给予肯定的,充满创新活力的学者型、研究型教师队伍。”

(撰稿人:张晶 审核人:赵金旭)


主办:康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康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管理: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建议使用1366*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辽ICP备10005777号-1
  维护电话:024-87349706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01230002 辽公网安备 210123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