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今日康平 > 今日要闻
县政府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康平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9

5月26日上午,县政府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时及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通知》精神,县政府党组书记、代县长王立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在大局下思考和行动,不断提高攻坚克难、化解矛盾、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要有“只争朝夕”的干劲,把已明确的、必须做的事紧紧抓在手上,把发展落差的势能变成协同发展的动能,扎实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把握正确方向,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更好地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去,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要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县领导参加会议。

(撰稿人:高乐 审核人:赵金旭)


主办:康平县人民政府 承办:康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管理: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建议使用1366*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辽ICP备10005777号-1
  维护电话:024-87349706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01230002 辽公网安备 21012302000001号